蔣雯辦公室出租麗與何冰對陣。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趙欣)由金牌導演鄭曉龍任總策劃、導演劉心剛傾力出品的新時代都市愛情劇《女人幫》今晚將在浙江衛視黃金時段獨家首播。該劇陣容強大,蔣雯麗、鄔君梅、梁靜等中青代實力派女星將與廖凡、何冰、林棟甫等戲骨級男演員飈戲,上演 一齣大齡剩女集體追男大戰。昨日,主演蔣雯麗接受採訪房屋二胎表示這次很有顛覆性,很過癮。
  蔣雯辦公室出租麗直呼朱莉演得過癮
  蔣雯麗在劇中飾買屋演朱莉,這個女人來自河南農村,一路摸爬滾打終於在大城市站穩腳跟,當上公關公司總監,由於她始終心懷“ 嫁土豪”的愛情理想,所以始終衣著艷麗,舉手投足總不忘賣弄風情。“她就是一風騷拜金女,”蔣雯麗笑說,“如果要說哪個點最吸引我,可能就是因為她太不像我了,我的朋友甚至說做夢也想不到我會演這種角色。”這種顛覆性的出演讓蔣雯麗大呼過癮,“(朱莉)她讓我充分的釋放,因為戲中的角色個性決定了必須要大尺度。我在演的時候就想,一定要淋漓盡致地表達,至今回味無窮。”
  鄭曉龍汽車借款為她加戲近百場
  在聊到鄭曉龍專門加戲近百場成全朱莉這個角色時,蔣雯麗誠懇地表示,“真不是因為私交或者別的原因,而是這個角色本身發展的需要。”蔣雯麗表示,“比如朱莉吧,她是這幾個人裡頭男朋友最多的人,主動性最強,她想釣到魚的願望也是最強烈的,所以她的戲份應該多一點。這也是其他幾位演員的共識,所以就跟曉龍建議應該再加戲讓她再豐富一些。”
  對話>
  蔣雯麗:我不是女權主義者
  記者:這次你出演了一個大齡剩女,你覺得剩女為啥剩下?
  蔣雯麗:我覺得中國女性社交圈子相對較小是個重要因素。有時在國外旅行時我會專程去逛一些大學,比如牛津和斯坦福這樣的都有周末派對,這非常棒,能讓學生知道學習和社交同等,而國內教育讓多數孩子認為學習是唯一的事,大家沒有太多社交環節,頂多是學校舉辦個舞會或者什麼,工作後很容易限制在這個小圈子裡。再加上現代女性獨立性很強,更是少了尋找伴侶的動力。
  記者:朱莉是一個強勢的大齡剩女,您自己是女權主義者嗎?
  蔣雯麗:其實我既不女權,也不男權,我覺得應該是人人平等的。越來越多的現代女性取得了許多振奮人心的成績,我特別自豪。  (原標題:《女人幫》今晚開始“釣土豪”
鄭曉龍為蔣雯麗加戲百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2nhxk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