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2月21日記事簿 玫瑰石蓮....松葉景天....玉串....柚子....黃斑檸檬百里香....百日草....水仙....多肉植物....這``玫瑰石蓮``是我全部的多肉植物裡.....我最喜愛的.....我烤肉覺得它真的好漂亮.....也不失可愛的模樣.....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朵一朵....但還是迷死我嚕.....``松葉景天``也非常好看......照片中是我灑水完之後拍的.....感覺上還真是有點奇怪關鍵字廣告ㄝ.....幾乎每一節都會發根.....只要把它放在土上.....應該也是蠻好培育的多肉植物....小小的松葉景天很可愛....如同``綠豆``般的大小....這玉串是我好前一段日子買回來的.....烤肉食材那時候它已受了傷....之後的成長每況愈下 ....肉肉幾乎都掉光光了= = ....過了好一陣子.....算算也已經過了幾個月嚕.....目前頂端總算有新生的感覺了.....而掉下來的肉肉也正努室內設計力的長出了新芽.....本來想拍整盆光禿禿的模樣.....但實在是太醜嚕.....培育玉串....就必須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才有機會看見它垂簾的模樣....好期待那一天的來臨.....呵呵酒店打工.....柚子的葉子真的很漂亮吧.....心動的朋友們別在猶豫嚕.....快行動吧.....可參考柚子--種子盆栽篇 ....黃斑檸檬百里香....這應該也算是香草植物吧.....葉片小小的很可愛....負債整合重點是它很香呢....剛開始覺得有點難照顧....之前還養死了一盆....但之後又進了一3吋小盆.....現在終於知道照顧它的方法嚕.....希望它能慢慢的越來越大盆就好.....呵呵....挖建築設計@@".....這一株百日草偷跑......連側芽都還沒長出來....頂端就長出花苞來......不過它真的好小唷....也差不多如同``綠豆``般的大小而已.....到時候花就變成迷你百日草.....這``裝潢水仙``球莖每天每天看著它.....真的感覺不出它的成長.....又找了之前照的照片來比對一下.....嘿嘿.....有啦....真的有長大唷.....只是只長一點點而已....呵呵....有的等嚕.....房屋買賣這多肉植物雖然還是不知道它的名子....不過.....它也變色了ㄝ.....呵呵....真的讓人覺得越來越喜歡它們了......總是讓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發現驚喜.....我最喜歡出奇不意的禮房地產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2nhxk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