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天晴的突破..誠品..星巴克在我家2008/8/23日回顧了一下天晴青年館..所發生的意外...一7直到現在也過了三個半月了..這三個半月裡..除了重新打造了新的青年館...也進行了另一個591一直以來我很想要在民宿裡做的事情...先看看在被火虐待過後的舊青年館吧.....一直到今天為止..光是想到..自己都覺得害怕...但就算在人生的路途中失去了什麼..發生了什麼意外..生活網路行銷的義意還是不能失去..所以在天晴裡的每個人..都捲起袖子..重新打造新的天晴當然途中也有早己不再是天晴客人..而是變成天晴家人的加入和大力支持與幫忙很快的...完成了清除和新的結資產管理公司構當然也有自己一個人像個孤單老人的樣子...其實是在擦地板...因為就快完工了..看起來很孤單的我..其實心裡一點都不孤單..反而覺得..再加把勁...因為離自己夢想中想要打造的天晴越租房子來越近了這是什麼呢...呵呵呵..東爸的朋友知道了我很想要某樣東西..而他剛好有..所以呢..就送給我啦..因為他沒有用到..放在倉庫很可惜....新的大門....很美的門..為了這個門我還和節能燈具東爸小小的吵了一架..但最後是大姐夫幫我完成的...這個階段大姐和大姐夫也回台東幫忙重建了......這就是...東爸朋友給我的東西了....加上己完成塗裝..越來越接近我要的空間了而這關鍵字排名裡呢...在未來...會是一個以誠品為概念的空間..還另外加上了一個視聽室的功能.....當然...還沒佈置完成..但也己經很接近我要的感覺...似乎就可以感受到以後每個到天晴來的朋友..在關鍵字廣告這裡開心的使用這個..我好不容易才爭取到的空間...在所有人都一致認為..開 民宿..有空間..不是應該想辦法增加房間..才能增加收入的同時..我卻放棄反而選擇浪費這個空間來打造..音代償樂..電影..書..咖啡..酒..撞球.大家都不太能理解我為何這麼做...因為我始終希望能用..藝術空間來連結城市與鄉村的距離...誰說鄉村就一定沒有發展..誰說鄉村就一定落後呢.....天晴住商房屋就是要打破這個觀念...當然還沒完工...但離完工也不遠了..這就是我送給自己的一個生日禮物..這是天晴的一個大突破..也是一個對自己的突破.....誠品..星巴克....我會把你們捉進天晴售屋網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2nhxk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